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明年推两款新能源车 加速经销商建设

2015年09月0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随着新能源在国内市场破冰,各大车企纷纷发布新能源车战略,加大新能源的推新速度。商进行授权,授权后的经销商可销售新能源车型。

未来五年,广汽将投资20亿发展新能源车。根据广汽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产销达到SUV——GS4和GA6打造的增程式电动车。

新车的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与GA5REV相同的动力总成。GA5REV动力由一台1.0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为225N·m。该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规定,广汽5万的补贴。GS4和GA6增程版也可享受这一政策。

与大多数厂商单独渠道销售新能源车不同,广汽传祺将和利用传统车渠道销售新能源车。肖勇介绍,传祺不再单独建立新能源销售网络。今年九月起,传祺将对现有传祺经销商进行授权,通过授权且经过新能源体系改造后的经销商就能够销售传祺新能源车型。所在地区有政府新能源补贴的经销商都有机会得到授权。截止去年年底,广汽传祺已有近300家经销商,今年预计将在增加150家达到450家。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将为新能源车销售提供支撑。

根据广汽新能源‘153’发展战略,广汽集团将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并依据技术成果推出包括混动、增程、纯电等3大系列的新能源产品阵容。未来五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容。(网通社 2015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