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年内再推5款新车型 冲击20万辆销量

2015年09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得益于T600等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2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电动车产品投放市场;在轿车方面,众泰将推出首款C级轿车Z700,进一步提升整体轿车产品“高度”,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

2015年上半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众泰汽车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累计销售101018辆,同比增长43.86%。按照规划,今年众泰汽车将冲击2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上半年的产品表现方面,T600累计销量达到55667辆,同比增幅高达198.9%,占众泰汽车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众泰纯电动车销量在今年上半年也开始逐步提升,两款纯电动车型E20和云100上半年销量共计9260辆。

众泰汽车高层此前透露,众泰未来仍会聚焦SUV和纯电动汽车,并形成对轿车、SUV、MPV和新能源四大领域的布局,产品线将全面覆盖A级、B级车并呈现逐步向C级车突破的趋势。从细分市场来看,未来三年内,众泰还将推出众泰M11、M12两款紧凑型SUV,以及众泰T700、T800、大迈X7等多款中型SUV。同时,众泰还将推出A40及B40两款MPV车型,其中B40定位会略高于A40。新能源领域,众泰B15H PLUG-IN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

众泰汽车目前拥有浙江和湖南两大生产基地以及江苏大迈工厂,10月山东临沂基地也将正式运营。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汽车将更务实更专注制造业,仍以中国三四线城市,云贵川地区及中部地区为主,除了传统燃油汽车之外,在新能源领域和汽车零部件领域也将有一些发展。(网通社 2015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