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两大高管加盟德国宝沃 主导SUV国产

2015年09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项目的推进。

此次担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两个主要职位的魏燕钦和陈威旭,此前都曾在上汽集团任职,其中魏燕钦在1987年进入上汽集团工作23年,先后任职集团技术中心技术园、泛亚技术中心执行副总经理、上汽研究院副院长等职位。在上汽任职期间,曾负责上汽荣威的研发和设计工作。

另一位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管陈威旭,同样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的工作经验。他曾先后在豪华车领域丰富管理经验,将帮助德国宝沃在华的品牌宣传和推广。

在启动品牌复活计划的同时,宝沃汽车已将中国列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对此,宝沃汽车CEO华立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福田汽车作为宝沃在华投产的合作方,更被后者称之为“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根据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在华注册信息,公司由全球CEO华立新担任中国区董事长一职,宝沃全球监事会。在五个主要职位中,魏燕钦和陈威旭占据三个席位。

根据宝沃汽车官方公布的消息,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首款车型是一款SUV,整车尺寸与奔驰GLK等。对于宝沃首款SUV的投放时间,宝沃全球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表示:“首款产品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明年将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网通社 2015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