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索尼考虑进军汽车业 将与汽车厂商合作

2015年09月07日 10:4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行业的巨头索尼公司近日表示对进军汽车行业持有较大的兴趣。

索尼公司近年来向多化发展,而且该公司擅长的电子行业受到来自谷歌、苹果等公司的激烈竞争。如果索尼公司能够决定进入汽车行业,其将首先将选择与一个成熟的汽车厂商合作。索尼公司近日决定将其应用在照相机、手机上的摄像传感器应用到汽车上。这将逐步扩大Sony公司的业务范围,并为其进入汽车业奠定基础。索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关于进军汽车业的明确的计划,但是索尼公司的这一行动很可能发生。

索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索尼在电子产业中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如果最终进入汽车行业,这将是索尼与其他公司竞争的最宝贵资源。除了将摄像传感器应用到汽车上,索尼公司还在开发可充电锂电池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索尼公司希望借助其在电子行业中的技术赋予汽车消费者不同的体验,以此获得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