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将增2款“小型”车 含SUV/售30万起

2015年09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30万左右。

2015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而紧凑级豪华SUV市场增长迅速。各个豪华品牌也纷纷在该细分市场进行布局,以求销量的上市。对此,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先生表示:“未来对于市场中需要什么规格的车,以什么价格来进行销售,什么方法在进行市场切入。不管是在市场营销、销售、售后、公关等各个方面,我们都拥有完全的决定权。”目前,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捷豹,其销量正在下探。为了扭转局面, 捷豹未来将进入紧凑级豪华车市场,以完成“走量”的任务目标。

捷豹未来两款新车,紧凑级SUV车E-pace与全新XE。其中捷豹全新XE已经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39.8万元起。该车是捷豹首款采用iQ[AI]智能全铝平台的车型,其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相比传统车身,重量大幅减轻,并且新材料的刚性比传统材料强度更高,拥有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而其紧凑级SUV 车型E-pace将是捷豹旗下首款小型SUV。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C-X17概念车的设计,捷豹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这款新车拥有着很高的品牌识别度。动力方面,捷豹小SUV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L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豪华车市场中,紧凑级SUV逐渐成为新兴市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