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降3万/减配5项 BMW i3时尚型对比豪华型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现,新增的BMW i3时尚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售价下调3.3万并且配置有所减少。BMW i3时尚型的推出使BMW i系列产品更为丰富,更加低廉的售价将吸引更多消费者成为购买对象。

在BMW i系列的产品阵营当中,BMW i8作为带着“新能源”标签的超跑绝对令人感到惊艳,但接近200万元的售价使该车注定不是一款大众化的产品。但BMW i3则有所不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豪华型与增程型两款车型分别为44.98和51.68万元的售价并不是那么让人感到遥不可及。不久前,BMW i3时尚型的推出更是让BMW i系列车型的售价下探了3.3万元。接下来,就请了解一下与豪华型相比,BMW i3时尚型具体有着哪些不同。

1、外部配置

BMW i3时尚型外部配置特点:氙气头灯、四轮尺寸一致、星式轮辐

BMW i3豪华型外部配置特点:LED头灯、后轮宽于前轮、涡轮式样轮辐

在外部配置部分,BMW i3时尚型与豪华型有两处不同。首先,时尚型并没有采用在BMW i3豪华型上配备的LED光源大灯,而是使用了氙气作为大灯光源。其次,在车轮样式上,两者也有所不同:BMW i3时尚型采用了星式轮辐427型的轮毂样式,并且前轮和后轮均的尺寸均为155/70 R19;在BMW i3豪华型上则使用了涡轮式样轮辐429型轮毂,而前、后轮的尺寸也有所不同,前窄后宽,尺寸分别为155/70 R19和175/60 R19。虽然如此,但电动天窗、雨量探测器以及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均在BMW i3时尚型上得到了保留。

2、内部配置

区别:BMW i3时尚型减配前排座椅加热

再看内部配置部分, BMW i3时尚型与豪华型一样采用了BMW i标准型内装设计,在座椅上使用了Neutronic布料组合。此外,前排扶手、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这些保证舒适性的配置也都没有“缺席”。但是,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讲尤为实用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没有出现在BMW i标准型上,这成为了一个小小的遗憾。

3、技术配置

区别:BMW i3时尚型减配BMW专业导航系统及BMW互联驾驶

在外部和内部配置方面,BMW i3时尚型与豪华型一共有三处不同,而其余的两处配置变化则全出现在了技术配置上。BMW i3时尚型并没有配备BMW专业导航系统和BMW互联驾驶系统这两项功能,也就是说BMW i3时尚型并不具备豪华型所拥有的GPS导航和互联驾驶、实时路况信息播报以及旅程咨询服务。然而,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紧急呼叫却在时尚型上得以保留,这令人十分欣慰。

4、安全配置

特点:BMW i3时尚型与BMW i3豪华型保持一致

在安全配置方面,BMW i3时尚型与豪华型保持了一致。新车在被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头部安全气囊,可以说在安全配置上保持着与高配车型一样的水平。对于消费者而言,车辆安全无疑是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BMW i3时尚型虽然与豪华型在其他方面有5项配置差异,但在安全性上新车并没有“缩水”,这使得3.3万元的价格下探显得十分厚道。(网通社 2015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