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在华引入大型轿车 匹配全时四驱系统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旗舰车型Continental(以下简称“大陆”)。据悉,林肯大陆除了搭载3.0L EcoBoost发动机外,还将匹配全时四驱系统。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销量危机,包括豪华车细分市场中依然拥有众多潜在消费者,相信这类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和潜力。尽管股市对于消费者有一定的冲击,但相信豪华车市场仍会呈现上升趋势。”林肯大陆概念车早在4月上海车展中已经亮相,明年将引入国内。

近日,林肯大陆的路试伪装车型被曝光。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大陆量产版的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相近,保留了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以及矩形LED灯组。尾灯设计和概念车有所区别,采用了家族特有的贯穿式设计,非常的醒目。此外,该车的尾部还采用了双边两出镀铬排气口设计。

在动力方面,林肯大陆将搭载奔驰S级在内的竞品车型中,除了奥迪A8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以外,另两款车型也都有四驱系统可供选配。可以看出,当下大型豪华轿车在追求极致豪华以及尖端科技的同时,安全性和运动化也随之提高。

按照林肯年前制定的两年内推五款车型目标,包括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MKX、全尺寸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