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首款SUV命名“BX7” 将在华投产-图

2015年09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德国豪华品牌Borgward在今年3月正式公布中文名称为“北京的工厂已经准备就绪,首款SUV在德国开发,率先在中国、印度以及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后续还将在德国发售。”

宝沃品牌正式复兴的首款全新产品BX7,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在动力方面汽油版本车型将有望搭载宝沃品牌自行研发的4缸和6缸发动机,在柴油版车型上新车有望搭载一款输出功率超过110kW的柴油发动机。另外,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宝沃品牌回归以后打造的这款BX7,外观设计素都预示着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八边型格栅通过多个垂直向下的高光装饰条,奠定了未来宝沃在外观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且在车身侧面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高腰线设计也被延续了下来。除了对于传统的传承,敦实饱满的造型和局部的镀铬装饰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宝沃BX7尾部整体设计较为新颖,两侧尾灯为切割式设计,内部或运用LED光源,后保险杠整体造型非常丰满。该车在整体线条设计上贯彻了宝沃品牌极简主义的风格,宝沃BX7从一体式车顶行李架过渡到多层次动感尾部设计,并在轮拱处采用外扩的设计方式,在宝沃BX7的车身线条上营造出了更为敦实的视觉效果。同时,宝沃BX7的车顶还配备了融合车身设计的银色行李架,使外观线条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定位中型SUV的宝沃BX7在车身前、后部分别配备了摄像头,该车有望配备全景监控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方便驾驶者了解车辆四周的视线盲区,帮助其更为直观、更为安全的停车入位,该车还配备了前后超声波倒车雷达辅助倒车,在提升驾驶者用车便捷性的同时,还有助于迅速提升宝沃复兴后的品牌形象。

全景天窗作为中高级车经常采用的一项配置,宝沃品牌旗下的BX7也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宝沃BX7的全景天窗采用分段式设计,在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该项配置是比较实用的,在便于车内保持空气清新,迅速去除异味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车内更多的透光量。

宝沃BX7作为定位于豪华中型SUV,承载着宝沃品牌复兴使命。目前在该级别市场中,同为德系品牌的宝马X3是当之无愧的标杆产品,未来宝沃上市后竞争这类中型SUV车型,能否撼动中级SUV市场中标杆产品的地位,相信宝沃BX7在上市之后答案将会自动揭晓。(网通社 2015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