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极光“敞篷版”外观曝光 明年将上市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也囊括其中。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cn获悉,路虎揽胜极光硬顶三门版的基础上衍生出的敞篷版车型,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揽胜极光敞篷版是基于揽胜极光硬顶三门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黑色软顶敞篷设计,由于采用了敞篷的设计,设计师增加了车身重量以保障强度,敞篷版未来将会比普通版重75公斤以上。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在动力方面仍将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部分将采用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前脸采用最新双回字纹的设计颇具科技感,同时LED大灯在照明效果与节能方面更具优势,可以说全新的大灯让新款极光看上去更加时尚。其次,揽胜极光敞篷版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蜂窝状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钢琴漆进行装饰。车头整体看上去非常张扬,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车身线条与车尾整体延续了揽胜极光三门硬顶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由于软顶敞篷需要在敞篷状态下折叠,所以后备箱空间将会比硬顶三门版揽胜极光有所缩小。揽胜极光敞篷版在车身尺寸方面将和硬顶三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轮毂样式采用了十幅式铝合金轮毂。

目前在华销售的揽胜极光车型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揽胜极光敞篷版将在明年上市之后,与揽胜极光硬顶版的两款车型组成极光家族,路虎通过一款车型的多化不断细分这市场中的定位,同时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又多出了新的选择。(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