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将免交购置税 费用最高降4.5万元

2015年09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伴随着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实施补贴与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新能源车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但是对于5万,这一点将有效刺激宝马i3在华销量的增长。

免交购置税后 购车费用最高下降近4.5万元

在此次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纯电动车型方面共有20款乘用车。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有6款乘用车入选,这其中宝马i3纯电动车型与增程式车型均入选。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进口新能源车型首次进入国家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意味着,今后将有更多的纯进口电动汽车将进入该目录中,这将帮助新能源进口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宝马i3推出了纯电动与插电混动合动力的增程版车型。其中纯电动版,动力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提供,由于电动机拥有瞬间达到全额扭矩的特性,i3纯电动车型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7.2s。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要求,宝马i3还推出了增程型。

该车型动力方面,除了电动机外,还搭载一台排量为0.6L的小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8kW,峰值扭矩56Nm,该发动机驱动发电机给高压蓄电池充电,使车辆拥有更高的续航能力。充电方面,宝马i3提供一根充电电缆,在固定车位可免费安装充电墙盒。而充电时间,宝马i3大约需要4小时左右便可以达到80%的电量,6小时左右完全充满。

从宝马i3纯电动版与增程版自身性能来看,其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宝马i3纯电动版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上下班的需求,且实现了零油耗和零排放;如果用户需要更长的续航里程则可以选择增程版,285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相比纯电动版提升近1倍,并且0.6L发动机起到的也只是充电作用,油耗仅为0.7L。(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