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今日首发 搭1.6T+7速双离合

2015年09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网通社德国法兰克福报道,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智跑最早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事实上,智跑作为一款紧凑级城市SUV,对于该企业在中国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近年国内SUV市场增速一直处于高位的背景下。智跑目前与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智跑将于今日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搭载1.2T-GDI增压发动机。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而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1/128.76kW,最大扭矩则为199/226Nm。相比之下,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Nm,加速性能更加出色。全新智跑搭载这款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

全新智跑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锐利鹰眼式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位置较为靠上,进一步提升车辆在日间行驶的安全性;交错网格造型的中网设计,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进气口,两侧雾灯则是四颗粒高穿透性LED前雾灯,更加简约时尚,相比现款智跑,新车明显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雾灯已在新K5上使用,未来将有望成为起亚家族式设计。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智跑线条相比现款更加流畅,腰线与尾灯位置上调,侧窗尺寸也逐渐变窄,更加运动;车窗边缘以及门槛处都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装饰,车顶还安装了镀铬行李架,在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保证新车的实用性。此外,全新智跑还使用了独特的五辐式分叉轮毂,格外抢眼。

全新智跑在尾部造型方面运用了多种直线式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尾灯灯组内部采用灯带设计,点亮之后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不仅更加美观还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尾灯位置上调的设计与较为低矮的后窗搭配,使得新车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1.2T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与起亚K3目前采用的1.6L和1.8L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尽管排量降低,但最大功率超越了1.6L发动机的94kW,而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并无太大差距。值得一提的是,1.2T发动机在保证较好的动力输出同时也更加符合当下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有利于提升起亚的品牌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9月15日 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