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扩充“博”派家族 有望再推4款新车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冲击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了包括“吉利博倔”、”吉利博宇“在内的四个车型商标。吉利未来的新车产品有望采用该系列名称命名。

据注册信息显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5日申请注册了“吉利博越”命名商标,后续于今年9月10日注册了“吉利博倔”、“吉利博宇”、“吉利SUV——内部代号“NL-3”车型的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吉利博瑞采用相同的“水波涟漪”格栅造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吉利博越”中文命名的可能性较大。

从吉利“博瑞”到吉利“博越”再到后续的三个名称,不难看出吉利旗下新产品系列命名的规律 。依托博瑞取得的良好市场表现及用户关注度,在全新车型命名时延续“博X”名称。在名爵锐腾)。

今年1-8月份5万辆销售目标的70%。从销量数据来看,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吉利博瑞销量再创新高,8月单月销量达到3539辆,成为目前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最好的车型,也为吉利旗下“高端”轿车产品赢得了口碑。

目前吉利旗下产品布局主要集中在轿车、SUV领域,其中轿车产品由博瑞领衔,车型系列已覆盖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细分市场,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SUV产品阵容由紧凑型SUV GX7和中型SUV GX9组成,未来将推出代号为“NL-3”(或命名博越)、“NL-4”的SUV产品,现有车型也将迎来改款,整体SUV阵容将于明年增至4款。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