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2年内5款新车将上市 含SUV与国产车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塔塔汽车集团日前公布了今年8月全球销量数据,该集团销量实现了2%的增长,其中国产车型。上述五款新车的陆续推出将进一步提高捷豹品牌在华销量,从而促进捷豹品牌加速完成全年目标。

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定位于捷豹品牌入门级车型XE,在售价策略进行调整后,提升了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全新一代XF也有望于近期上市,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捷豹XJ和首款SUV车型F-PACE也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迎来国内首秀,未来捷豹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国产车型。随着捷豹品牌在华密集投放新车的速度加快,可以看出中国市场位于捷豹品牌在全球销量中的重要地位。

今年8月份,塔塔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74639辆新车,同比提升1.5%,去年同期为73524辆。其中捷豹品牌8月全球销量为6594辆,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劲增41.6%。捷豹品牌捷豹品牌在华市场更新换代的XF、XJ以及未来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的引入均对捷豹品牌未来在华的销量有所帮助。此外,捷豹品牌刚刚在国内上市的XE车型,也将对未来的销量增长起到持续的作用。

此前奇瑞捷豹路虎在国内已经注册了名为“XFL”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