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扩大SUV阵容 两款七座SUV将上市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在近日进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SUV车型,其中包括七座版的途观和另一款比途观尺寸更大的B级七座SUV车型,两车都会由上海大众进行国产,新车型的推出将很好的弥补大众在国产七座SUV上的空白,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聂海阳博士对网通社表示:“上海大众全新途观会进行加长,还会推出七座版车型。而上海大众全新B级SUV尺寸将和Q7相当,也会推出七座版本。”这对于国产大众汽车来说意义非凡,在七座SUV这个市场中国产大众现在没有布局任何产品,而途锐也没有七座版本,大众现在在七座SUV这块市场现在是一片空白,但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将在两款车型推出后很好的得到解决。

大众全新途观会在今年底正式登陆欧洲销售,而根据大众的规划,这款标准尺寸的全新途观将不会同步引入中国,上海大众将遵循现款途观的原则,新车要进行加长后才会进行国产,而国产的新途观预计将在明年秋天上市。相比于新途观,上海大众全新B级SUV上市时间将更晚一些,其定位要比途观高,而尺寸方面将和奥迪Q7达到同一水平。

全新一代途观的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现款车型那种饱满的造型设计已经被更为硬朗、更具线条感、更为年轻动感的风格代替。从帕萨特,我们已经能够感受到大众设计的这样变化。全新途观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减重了80公斤,而动力方面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七座版途观的推出将在紧凑级SUV这个市场里独树一帜,令途观的受众面更广。

目前大众品牌旗下在华国产的SUV只有途观一款车型,而中国市场SUV的热销已经成为国内外各大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