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SUV-明年发布 有望命名博峻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吉利汽车注册了“吉利博峻”车型商标,未来新产品将有望采用该命名方式。

根据注册信息显示,吉利汽车申请注册了5个商标,包括吉利博峻、吉利博越、吉利博倔、吉利博宇以及吉利博悦,注册名称采用“博X”命名方式,以形成家族式产品序列。此前,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跨界SUV,内部代号“NL-4”车型照片,新车与博瑞采用相同的“水波涟漪”格栅设计,并有望于明年发布,新车采用“吉利博峻”中文命名方式的可能性较大。

依托吉利博瑞在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吉利汽车在新产品命名时延续“博X”名称是非常好的选择,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在名爵锐腾。

据了解,未来吉利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有望采用CMA模块化架构打造,CMA模块化架构由吉利与沃尔沃设在瑞典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负责开发,该模块化架构的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兼容性很高。可根据设计需求调整出不同尺寸,该模块化架构主要负责开发小型与紧凑级车型。

动力方面,吉利全新紧凑型SUV或将搭载吉利研发的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将在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制造工厂投产。工厂完全依据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除了生产沃尔沃旗下的4缸和5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负责吉利两款小排量发动机的生产,其中就包括吉利新SUV有望搭载的1.5T引擎。由于新发动机将在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体系下生产,意味着未来产品可靠度将会大幅度提升。

新商标的注册以及新产品的投入,是目前吉利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体现,未来“吉利博峻”、“吉利博悦”等车型导入市场后,吉利家族化命名产品线将得到完善。同时携手吉利博瑞这款热销车型会进一步扩展汽车市场,可以说,吉利汽车未来发展前景尚好。(网通社 2015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