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换代指南者明年将国产 车身尺寸加长

2015年09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广汽指南者。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指南者尺寸将较现款车型加长。

新指南者定位在自由侠自由光之间。截止明年年底前,这三款车均将在华实现国产。日前,美国媒体Leftlanenews发布了一组新一代指南者的谍照。虽然车身有严密的伪装,但从图片依旧能看出全新指南者的变化。尤其是现款车型圆形大灯设计被类似大切的细长灯组取代,整体设计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利落,并且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

指南者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12/1718mm,轴距为2635mm,从尺寸方面看,在同级别SUV中属于偏紧凑的,并不占优势。新一代指南者基于加长版Small Wide平台打造,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宽敞,未来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也将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有望搭载与酷威相同的一台2.0T柴油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350Nm。由于这台2.0T发动机具有中置直喷技术,因此发动机内燃油的燃烧效率与雾化程度将得以提升,最终保证强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或将搭载菲亚特的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SUV如今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香饽饽,国产指南者并不缺乏竞争对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