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新紧凑SUV-今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2015年09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继5万,将限量发售1000台。此外比亚迪燃油版及混动版全系车型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宋是一款全新紧凑型城市SUV,长宽高依次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新车主打运动时尚风格。据了解,今日开售的宋领潮版为普通燃油车型,车身外观将采用黑白双色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将会在网络平台中限量销售1000台。

动力方面,宋燃油版将搭载2.0TID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之搭档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宋领潮版将配备carpad多媒体系统、ESP、BOS刹车优先、定速巡航等配置。宋的混合动力版本将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混动车型将于10月份上市。

比亚迪宋整体造型设计偏向其年轻化定位,前脸采用“X”型设计,中网由银色饰条及哑光材质的包勾勒线条,配备哑光黑色网状格栅。头灯组棱角分明造型犀利,配备日间行车灯并采用LED灯珠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行车安全。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气势。

比亚迪宋侧身设计较为凝练,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配合隐藏式C柱营造的悬浮车顶,使侧身造型设计感十足。新车配备多辐铝合金轮毂,再次为侧身的动感造型加分。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同样采用带棱角的造型设计并向两侧延伸,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材质设计,并配备双边双出镀铬尾排,凸显其出色的动力性能。

比亚迪宋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配备银色饰板及木纹板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科技感氛围浓厚。中控台按键采用实体按键并采用分区域集中化设计,操作更为便捷。此外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及中控按键布局也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十分激烈,市场上丰富的产品使消费者对于售价更加敏感。比亚迪宋预售价区间为10-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