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5年推20款新车 全新大型车有望引入

2015年09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尽管从目前来看,铃木在华市场表现并不理想,但仍有望引入紧凑级以及中型车以扭转这一局面。

铃木目前全球的新车产量约为300万辆/年,尽管该企业更加看好印度市场,但从其合资公司-长安铃木制定的1855战略以及充足的产能等因素,该企业并不愿放弃在华市场份额,选择走“推出美国市场的老路”,同时从近年上市的锋驭启悦等车型,该公司也在逐渐推出更多高端车型以提升品牌价值。

在产品层次上,随着速翼特运动版的推出,铃木超级维特拉停产之后,铃木汽车车型定位更低,因此,该企业亟需推出一款提升品牌力的车型。

事实上,对比进口车型在减少来看,铃木在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铃木此前“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产品规划,未来BELENO以及全新中型车均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2015年上半年,铃木在华累计零售销量为109,628辆,同比下降18.5%。自从2014年12月在华销量增长之后,铃木在华陷入跌势,销量再未上行。以”小汽车,大未来”为口号的铃木汽车产品阵容并不太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

直到铃木在华推出首款A级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