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吉林新SUV或换标骏派 将于年底上市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SUV车型将有可能会由森雅换标加入骏派旗下,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销量状况一直不佳,如果继续这种状况可能会有被退市风险。其旗下骏派品牌的产品线也不是很丰富,目前只有D60这一款,因此需要加紧丰富产品线并提高品牌知名度。这次一汽吉林旗下的产品换标骏派就是一种方法,对于骏派这一品牌旗下的产品可以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有消息指出,一汽吉林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超过3亿人民币的广告费用来为骏派品牌进行宣传,力争让天津一汽能够改善经营状况,实现盈利避免退市。

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并都采用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比较个性,嵌入格栅之中连为一体。下方梯形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并且也采用横幅式设计,使前脸比较有层次感。侧面轮拱略微突出,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凸显了SUV的力量感。车尾则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这款代号为R020的小型SUV或将搭载1.6L与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与102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与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车上市之后,起售价应该将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