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豪华车平台在华投产 首款车将推出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豪华车。

沃尔沃的生产体系中,旗下拥有两个架构,一个是SPA另外一个是CMA平台,这其中CMA架构主要用于生产奥迪A6L等车型,继S60L国产之后,沃尔沃将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中补强实力。

根据沃尔沃的产品规划,从全新一代XC90开始,到2017年沃尔沃品牌旗下车型将陆续完成更新换代。其中沃尔沃旗舰级轿车S90将于明年正式推出,与全新XC90相同,该车也将搭载最新的Drive-E动力系统。对于在中国市场投产的车型,沃尔沃Vehicle Line 90项目副总Dennis Nobelius曾透露,下一代S80车型,其将命名为S90,并且沃尔沃还将会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加长版S90L车型。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L仍将使用Drive E智能发动机集群,其将与全新XC90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基本接近。在全新XC90搭载的2.0T发动机中,根据调校分为了2.0T T5、2.0T T6等发动机。其中T5车型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T6车型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此外,沃尔沃S90L还有望搭载插电混动动力,其由一台T6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车辆油耗有望仅为2.1L,远低于使用传统汽油动力车型。

S90L在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后,其将进入豪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