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推新B级车 差14项配置/涨3000元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8万。为了让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清楚的选择车型,网通社整理配置相近的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与2.0MT尊享型两款车型进行对比,为您解答在选择新车时的困惑。

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2.0MT尊享型 售价对比

用2016款奔腾B70,选择2.0MT豪华型与2.0MT尊享型进行对比,其中2.0MT豪华型售价为109,800元,而2.0MT尊贵型售价为112,800元。两者相差3000元,配置差异共有14处,2.0MT尊享型相对2.0MT豪华型车型在配置方面会更高一些。

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2.0MT尊享型 外观配置对比

外观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拥有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双远光前组合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高位制动灯等基础配置。相比两款车不同的配置为2.0MT豪华型拥有鲨鱼鳍天线,拥有一定美化外观作用;而2.0MT尊享型拥有感应雨刷,在下雨天气中驾车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2.0MT尊享型 内饰配置对比

内饰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车内备用电源、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大灯高度可调、车外温度显示、杂物箱冷暖通风系统等基础内部配置。相比两款车不同的配置为2.0MT尊享型拥有倒车视频影像,方便用户停车避免剐蹭;GPS导航系统准确提示行驶路线;中控台7寸TFT屏的加入完善整车内饰中的科技配置。而2.0MT豪华型不同于尊享型拥有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在夜间驾驶中可以免去用户忘记打开大灯的烦恼。

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2.0MT尊享型 安全/操控配置对比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新车两款车型差异不大,均拥有驾驶位安全气囊、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泊车雷达、主副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后门儿童保护锁、120km/h超速报警等,丰富的安全、操控配置为用户行车途中保驾护航。除共同拥有的配置外,2.0MT豪华型车型会多出胎压报警系统,随时提醒驾驶员为轮胎充气。

2016款奔腾B70 2.0MT豪华型/2.0MT尊享型 娱乐配置对比

行车过程中娱乐配置必然不能少,2016款奔腾B70的两款车型相比之下,2.0MT尊享型娱乐配置更为丰富,拥有中控台7寸TFT显示屏、CD支持MP3/WMA音乐播放格式、DVD影碟也可放入,为用户驾车时带来更好的娱乐享受。(网通社 2015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