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搭3.0T入华 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2015年09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911保时捷911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与老款相比,新车油耗降低1L,综合经济性更加优异。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较现款车型均有大幅提升。新车将于近期正式引入国内,届时将助力保时捷在华销量进一步提升。

保时捷全新911在外观上沿用了911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只是在 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并配备了百叶窗式发动机盖。此外还装有全新设计的轮毂。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保时捷全新的通讯管路系统,并装有增强的多点触摸显示控制台,使整车的操作更加简单。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将搭载排量为3.0L的水平对置六缸引擎以取代现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全新引擎能使新车的最大功率均能大幅提升,而在匹配PDK变速器后,新车能够在4.1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

全新911在搭载3.0T发动机后,综合经济性能更好,高性能的911 Carrera S百公里油耗为7.7L,相比于老款车型降低了1L,燃油经济性能提升了12%。

保时捷新911采用3.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仅比搭载4.2L引擎的奔驰AMG GT以及奥迪R8更具优势。

保时捷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进入中国市场14年里销量快速成长,今年前七个月在华共销售33,161辆新车,同比增长高达41.1%,是所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