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从米兰世博看各大自主车企的看家车型

2015年09月24日 12:01:24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前两天,为期四十来天的米兰世博会召开,作为中国品牌的汽车技术产品当然不会甘于落后,为了展示自己的品牌。一汽集团、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观致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等中国16个自主品牌车企进军世博,那从米兰世博,我们也从侧面可以看出,各大自主车企的实力最佳,最有成功感的车型,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长安汽车携着长安逸动,逸动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而逸动作为中级车型,也是打破常规从2012年长安汽车宣布全新轿车EADO逸动正式上市以后作为中级车销量在自主车中还算说的过去,另外随着改新换代的变化,以及电动版的发行,作为长安的代表作是在情理之中的!

长城汽车携带哈弗h6,h6作为在市场上标杆几年的销售冠军。肯定也不是吹出来的,它的优质性我们有目共睹。作为国内自主SUV的标杆产品,这次车队进军世博也比亚迪汽车所携带的是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比亚迪秦的动力是很牛的,,这一点得益于有电动驱动的好处,比亚迪的整体做工还是很不错的,配置也达到了也该有的标准,别的都还过得去,,发动机电动系统更不是是吹的。而在最近比亚迪秦也完成了完美的蜕变,如今的比亚迪秦拥有的不错的加速性能,电池能力的实用,各方面换代的完善,都可以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域中获得更棒的成功!

奇瑞所携带的艾瑞泽,艾瑞泽作为依托奇瑞iAUTO平台的首款产品,无论是外形、内饰、空间还是其配置等方面,在奇瑞目前产品线来说都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它在同级别车型也具备相当大的优势。另外涟漪等不同的水的线条。运动天赋与生俱来兼顾驾驶舒适性身为一款主打“年轻”牌的运动小车也是艾瑞泽3的亮点所在!另外,艾瑞泽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ACTEC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品质稳定。这些都是奇瑞艾瑞泽家族的特色!

吉利携带博瑞,博瑞这款车相信大家已经快要家喻户晓了,作为最美国产车,集合了沃尔沃汽车上的优势,作为一款中级车型,霸气侧漏,上市以来,在国产中本来没有市场份额的中级车也撬开了一点市场。吉利的骄傲,同时也是中国的骄傲!

总结,米兰中国车队进军世博,气势如虹。自主品牌出征米兰世博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因此它一定会成为中国车史的重大事件之一,我们为中国品牌骄傲,也为中国汽车走向世界加强了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