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在华“新能源”战略曝光 全系车型普及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研发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车型已成为目前各大车企大力发展的领域之一。DS作为PSA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也将规划旗下的新能源战略。近日,网通社与长安PSA总裁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骏沟通时表示:“我们的新能源车正在加快推进,未来我们所有的车系都会搭载新能源系统。”根据PSA规划未来将在新能源领域陆续推出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

国内成熟的新能源车型主要分为纯微型车,定位于高端品牌的DS也将在旗下车型上陆续搭载新能源系统,标志着DS品牌将进入新能源领域,使该品牌的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

DS品牌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将会和长安汽车联合研发,其中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得益于该平台拥有灵活的拓展性和高适用性,为DS品牌普及新能源车型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旗下中大型的油电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动产品也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研发。

EMP1模块化平台是由PSA集团旗下设立技术研发中心打造而来,该平台适用于小型至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