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推小型跨界车 11月上市/油耗5.6L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到今年为止,乐风RV”,预计今年11月国内上市。此外,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通用全球雪佛兰品牌总裁贝亚伦 (Alan Batey)表示:“中国目前已经是雪佛兰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市场。这些都说明雪佛兰品牌已经SUV两大车系。据通用汽车官网获悉,乐风RV定位于全新城市休旅车,旨在拓展潜在消费群的出行半径,提供更有乐趣的新车型。在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中,乐风RV是这一级别中第一款小型休旅车,同时也开创了国内中小型城市休旅车的全新细分市场,为趋于成熟的国内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化的选择。此外,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据工信部公示信息了解到,乐风RV采用5座布局,近似于小型MPV设计,其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205/1722/1525mm,轴距255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更显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与新一代迈瑞宝类似的六边形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更为强烈。从车身侧面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线条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选装氙气大灯、后雨刮、车顶行李架以及多幅轮毂等,整体设计动感时尚。其向后延伸的车顶使整体车身得到“释放”,不仅提高第二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实用性。

 动力方面,乐风RV将搭载与赛欧3相同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与赛欧3同为83kW,虽然目前并没有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数值,但参考赛欧3的动力数据,其峰值扭矩也将达到141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根据雪佛兰规划,包括乐风RV在内的A0级车型将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得益于这一技术,整车操控性能、节油性能大幅提升,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在乐风RV所在的小型两厢车细分市场中,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