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旗舰车“换标” 11月推出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国内凯迪拉克XTS谍照,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差异,值得一提的是新款XTS将悬挂凯迪拉克最新品牌标识,新车有望11月推出。

XTS是凯迪拉克继赛威后在华投产的又一款重磅车型,该车也是凯迪拉克品牌重回国际一线阵容的一款力作。该车定位在竞争较为激烈的C级豪华车市场,以钻石切割设计理念打造的XTS相比同级别市场内其他车型更显运动、时尚,这也使中国消费者在ABB(奥迪宝马奔驰)外多了一个新选择。

自1999年至今,凯迪拉克一直沿用现款车型的“月桂树枝”LOGO,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凯迪拉克旗舰车CT6则悬挂着最新标识,相比现款LOGO取消了月桂装饰,仅保留盾牌部分,同时盾牌被压缩得更加扁平,更加舒展。其实,新款LOGO早在2013年就开始在美国启用,不过随着新LOGO在国内亮相,未来凯迪拉克在华销售车型均将换装全新标识,强调品牌的统一。

如图所示,新款XTS在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依旧保持着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使其醒面看去更加饱满,车辆的每一处线条都表现的极为流畅。参考现款车型外观,此次曝光的新款车型预计为低配车型,其中网并未运用镀铬材质装饰。与新款车型一并曝光的还有该车可选装的细节部分,如大尺寸镀铬轮毂、镀铬门把手、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款XTS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按照凯迪拉克车型命名梳理,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为28T。与其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总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凯迪拉克未来规划,旗下车型将普及全新8AT变速箱,该车未来或将有望搭载,这对更高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有所推动。

在国内的C级豪华车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