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全新家轿-搭自吸引擎 或6.5万起售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今年前8个月,理念,在动力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艾瑞泽5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新车在外观方面主要基于奇瑞α5概念车打造,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就产品命名而言,艾瑞泽5定位介于5万左右。

外观方面,艾瑞泽5前脸延续了大。两侧与大灯相连接,融为一体。下方雾灯区域也采用镀铬装饰,在雾灯上方还配置有日间行车灯,整体使前脸显得非常时尚大气。

尾部造型同样接近艾瑞泽7的设计,除大灯造型与艾瑞泽7不同外,其他细节基本没有区别。据悉艾瑞泽5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将会有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并且可以选装天窗。

动力方面,艾瑞泽5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可达185km/h,百公里油耗为5.7L。传动方面可能会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CVT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