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自主明年推3款SUV 涵全新硬派车型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全新紧凑型自主第一轮的产品投放也将宣告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款车型当中,BJ40L和BJ20都属于硬派风格SUV,年轻消费者在看够了源于轿车设计的城市SUV之后,也许会对这种充满男子气概的车产生更大兴趣。

按照北汽的投放节奏,明年首先实现量产的将会是BJ40L,该车是基于现款BJ40衍生出的四门版车型,目标消费人群是那些既热爱越野又不希望因此而牺牲实用性的人们。接下来第二款车有望是绅宝X35,这是一款小型SUV,定位在绅宝X25绅宝X55之间(预计),待其上市后北汽绅宝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覆盖面积将进一步扩大。2016年底,BJ系列的全新入门级车——BJ20将迎来发售。

依托于绅宝X65的投放,北京品牌今年前8个月在SUV市场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同比增长130.98%的累计销量给了公司更大的信心去开拓该细分市场。如果能够持续高速发展,用不了多久SUV就将取代轿车成为北汽自主品牌中最大的销量贡献者。

从昨天发布的新五年战略中可以看出,北京汽车的长远企业愿景是成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头羊,而如果能够借助时下SUV的东风,使自身市场地位尽快得到提升,将有效缩小其与一线自主车企间的差距,实现更大的突破指日可待。(网通社 2015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