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首款小型SUV-搭2款引擎 四季度上市

2015年10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自从北汽入主SUV市场做出相应布局。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昌河小型SUV——Q25的无伪谍照和车型信息,新车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昌河Q25作为昌河汽车的首款SUV,定位为小型SUV,基于小型车平台打造。官方数据显示,昌河Q2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5/1750/1545,1583mm,轴距为2519mm。从产品规划的角度来看,昌河汽车选择了SUV市场中竞争更为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可见其对这款车充满信心。

外观方面,从无伪谍照上来看,昌河Q25整体造型和车身比例与北汽绅宝X25较为相近。中网采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设计;灯组设计采用不规则造型,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为整车营造出硬朗的感觉并且赋予车辆速度感,同时新车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昌河Q25提供两款发动机,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139k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为整车提供160km/h的最高时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1L;1.3L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119k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1L。

在昌河Q25所处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