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自主明年推2款SUV 或匹配福特动力

2015年10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数据显示,今年1-8月,福特合作的持续深入,未来这两款新车将有望匹配福特的变速箱。

据毛春鸣介绍,部分驭胜S350的车主反映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有些不够完美。这给江铃提供了一个改款方向,可以让升级后的S350更能满足专业越野玩家的需求,而2016年上半年则正好是驭胜S350的改款时间。

此前,江铃汽车表示将斥资12.12亿打造一款代号为“N330”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就是S330。为配合新车研发,江铃还启动了一款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资金高达1.25亿元。据悉,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5kW。作为江铃历时多年打造的产品,S330在配置上也会充满竞争力。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目前江铃已经批准了《销售6速自动变速器与全驱系统的技术许可合同(应用于江铃品牌整车)》、《有关6速自动变速器与全驱系统的工程服务协议(应用于江铃品牌整车)》两大项目,涉及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与全驱系统,合同产品将匹配于江铃品牌整车。这意味着未来江铃国产的福特6速自动变速箱将搭载在江铃品牌产品上。

作为国内老牌车企的江铃汽车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