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原副总经理 加盟东风日产

2015年10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子

两个月前刚退休的长安日产,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的总部长。网通社从东风日产的内部人士处确认了上述消息。10月5日,刘宗信已经走马上任,而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原总部长中村一亲被调回日本,另有任用。

出身台湾的刘宗信现年52岁。他于1989年加入福特公司,在汽车行业打拼20多年,曾在日本、美国、越南、泰国等地负责汽车市场营销工作。

2012年他赴任长安福特,随后发布“1515计划”,长安福特迎来爆发式增长,并完成福特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在短时间内确立了翼搏等品牌的江湖地位。

在担任福特越南公司总经理时,刘宗信曾让连年亏损的公司转亏为盈,并将市场占有率从5.3%提升至17%,销量在3年内成长超过5倍。

在担任福特亚太区营销副总经理时,刘宗信负责亚洲地区14个国家的营销业务。

据了解,中村一亲在东风日产还有一年才任期届满。外界猜测,东风日产销售总部提前换帅,或许与当下环境和严峻营销形势有关。刘宗信到任后,将带领东风日产销售总部继续挑战100万辆销售目标。(网通社 2015年10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