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Coupe搭小排量引擎 入门门槛降低

2015年10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奔驰S级Coupe又新增一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S级Coupe车型新增一款入门级S400 4MATIC Coupe车型,新车已经在德国开始接受预定。与此同时,S500 4MATIC Coupe车型将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

国内在售的奔驰S500 4MATIC Coupe搭载的是一款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率、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的变动对车辆价格的影响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奔驰S400 4MATIC Coupe在换装更小排量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未来引入国内后,其对应税率将变为25%,较现款下调了15个百分点,进一步降低这款车的售价门槛。

与国内在售的S500 4MATIC Coupe 5034/1912/1422(长/宽/高)的车型尺寸相比,新增的S400 4MATIC Coupe车型要“小上一号”,长宽高分别为5027/1899/1411mm,车长减少7mm,车宽减少13mm,车高降低11mm,但是这微弱的数值对整体的视觉感受并不会造成影响。

S级Coupe内饰方面的设计与S级轿车大致相同,最大的不同在于其运动化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的石英表也被取消,并且换成与其豪华GT跑车身份相匹配的运动座椅。其它方面的豪华程度与S级轿车一样都是顶级的水平。S级Coupe所配备的天窗面积占车顶的2/3,同时天窗还配备有MAGICSKYCONTROL魔术天空技术,可以随意改变天窗的透明度。

新增的S400 4MTAIC Coupe搭载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传动系统有望沿用现款S级Coupe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款S500 4MATIC Coupe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入门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下降了40kW,但并不影响这款车的动力表现。(网通社 2015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