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新紧凑SUV明年上市 搭涡轮增压引擎

2015年10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以驭胜S350一款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江铃全新紧凑型SUV——S330车型图片及信息,新车延续了此前亮相上海车展的概念车型外观设计,造型风格前卫夸张。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于明年推出全新城市SUV——S330。另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搭载一款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为江铃S330概念车外观设计,预计量产版车型将有所调整。仅从概念车产品来看,该车将拥有夸张的前脸造型,配备大尺寸梯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上下格栅一体式设计,造型十分霸气。头灯组及下雾灯造型也颇具概念车风格,扁形带棱角的设计显得十分激进前卫。此外,新车引擎盖隆起两道肌肉线条,为前脸增添一份强悍气息。

江铃S330侧身保持了整车的城市SUV造型风格,配备双五辐花瓣式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新车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微微上扬的设计为车身增添了俯冲的气势。车顶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除配备贴合使行李架外,还采用隐藏式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跨界造型,符合国内消费者对造型设计的审美理念

新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整体轮毂极为饱满。小尺寸几何形状尾灯及中央连接的镀铬饰条与车头呼应,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新车下包围采用跨界风格设计,护板预计将采用不同材质设计并将配备基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导流槽,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提升实用性。新车还将配备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设计,彰显其将具备的动力性能。

根据此前消息,江铃汽车规划斥资12.12亿打造代号为“N330”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就是S330。为配合新车研发,江铃还启动了一个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资金达1.25亿元。据悉,该款1.5T发动机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5kW。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新车还将配备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诸多具备竞争力的配置。(网通社 2015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