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与大众共享零件供应商 将搭多款新车

2015年10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自从完成对大众汽车同样与斯凯孚达成了合作事宜,如此一来吉利便与大众共享了整车轴承供应商伙伴。

按照吉利方面规划,从2016年开始将陆续推出包括CMA平台首款车和换代帝豪在内的一系列新车型,而未来这些新车有望全面配备斯凯孚出品的轴承。

根据协议内容,斯凯孚将于2017年上半年向吉利交付相关产品。斯凯孚表示,其轮毂轴承单可以满足吉利对性能、减重、刚度以及油耗等多方面的需求,而麦弗逊悬挂轴承在保证操控性能的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实际上,这并不是吉利首次为旗下产品搭载世界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作为吉利最新推出的“奔驰为代表的诸多豪华汽车品牌所应用。

据了解,目前斯凯孚集团在中国设立了18家生产基地,产品范围覆盖各类轴承、密封、润滑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等。此外,斯凯孚在中国还设有4家服务单位,为客户提供主轴维修、轴承修复等服务。主要零部件全部实现在华生产,对于成本控制起到很大效果。

在经过企业战略重组后,吉利明确了发展方向,一系列新车型的投放更加掷地有声。此次选择与斯凯孚联手,表现出吉利在追求品质道路上的不懈追求与不懈进取。至少从现阶段来看,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