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前9月销量小幅增长 年内再推4款新车

2015年10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前9月通用在华销量小幅增长,而随着宝骏小型轿车330也将上市,4款新车的加入将帮助通用汽车推进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今年1-9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6%,达到2,492,428辆。其中宝骏品牌增速最快,前9月销量同比增长了235.5%。雪佛兰品牌前9月同比下滑9.0%。根据通用规划,未来几年企业积极推出新产品,包括制定旗下子品牌的多款新车计划。目前网通社整理获悉,在今年年内通用还将投放四款新车,包括别克威朗两厢、威朗GS、雪佛兰全新迈锐宝以及宝骏330

别克自1999年进入中国至今引入众多车型,目前在华销售的各系车型共计十多款车型。针对当下越来越细分化的市场环境,别克在推出威朗之后将进一步扩充紧凑级产品阵容,推出基于威朗三厢版打造的两厢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1809/1461mm,轴距2662mm,较三厢版有所缩短。此外,新车将搭载与三厢版一样的1.5L SIDI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与之匹配的是7-DCG变速箱,最大功率87kW,百公里油耗为6.3L。

当下汽车市场逐步向运动化、年轻化转变,按照别克4年规划,到2018年将推出6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就包括多款性能版车型。目前别克在华销售的性能车仅有英朗XT两款车型。根据工信部公示信息,年中上市的威朗将推出性能版车型命名“威朗GS”,

在车身尺寸方面,威朗GS长宽高分别为4382/1809/1461(1482)mm,轴距为2662mm,对比两厢版只在长度方面多12mm,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威朗GS将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其最大功率124kW,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此外,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优势,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采用全新设计,其前大灯以及分体式大嘴进气格栅设计极富力量感。其中,全新迈锐宝的前大灯更加修长,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轮毂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新车在动力方面或采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T、2.0L、2.4L三款发动机,分别可以迸发出135kW、113kW、13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5N.m、190N.m、240N.m,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1.6T车型的性价比凸显出来。

 宝骏330定位介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