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销量回暖 将推新迈腾等4新车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迈腾等重量级车型。

根据一汽-大众发布的信息,今年7月单月销量为10.0。

在年内,一汽-大众(含一汽-大众奥迪A6L的推出也都将助力一汽-大众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全新迈腾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的外观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本全新迈腾较上一代轴距增加明显,增加了79mm,达到了2791mm;而车身长度则没有太大变化,为4767mm,这样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舒展大气;现如今大众全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为宽体低矮,所以其在宽度上加宽了12mm,达到1832mm,高度方面则变低16mm,为1456mm。更大的尺寸,更优雅的外形,全新迈腾值得大家的期待。

现款迈腾的轴距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0mm,据此推测,全新一代迈腾如在海外版全新迈腾的基础上增加100mm左右,则有望达到2891mm,此数据甚至达到了一些海外版本C级车的水平。如海外版本的奥迪A6轴距为2912mm,仅比全新一代迈腾多21mm,拥有这样数据的全新迈腾不管是空间还是商务用途都更具竞争力,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新一代帕萨特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大众T-ROC和NMC概念车的设计素,车身线条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流畅化,配备LED大灯的前脸更具高档感,和三辐进气格栅构成有机整体。新车虽然继续沿用了“三道杠”的中网设计,但整个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飞翼"一体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此外,前大灯造型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给人强烈的冲击力。

新帕萨特的尾部设计风格进一步向轿跑车靠拢,线条简洁、流畅,整体层次感突显。新车后保险杠处镀铬饰条的位置有所变化,尾灯全系标配LED光源并提供两种不同显示效果。此外,经过重新设计的扁口双出排气管十分抢眼,配以镀铬装饰同时提升了动感和质感。

全新宝来尺寸增加 油耗降低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对于全新宝来来说,尺寸全面增加对于空间的表现一定优于现款不少,更长更宽的车身可以使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全新宝来已经向自家车型速腾看齐,相信如果定价合理,宝来延续大卖已经成了必然的趋势。

油耗表现方面,新宝来相比于老款车型可谓有很大的进步。其中1.4T自动档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相比于现款车型油耗降低了1.1L/100km;而1.6L自动档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相比于现款车型油耗降低了1.0L/100km。其油耗降低的最主要原因是应为其车身重量明显减轻,全新一代宝来相比于现款车型车身重量减轻了35kg,得益于更先进的工艺水平和更好的车身调教,全新一代宝来减重又省油。

高尔GTI动力提升 外观升级

全新高尔夫GTI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了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较现款GTI车型148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峰值扭矩参数,全新高尔夫GTI的动力参数显然更加出众。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全新高尔夫GTI在动力参数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级性能车超越全新高尔夫GTI的162kW的动力输出。不过在峰值扭矩方面,福克斯ST略逊于全新高尔夫GTI达到350Nm的扭矩输出。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造型调整最为显著,采用全新设计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红色线条贯穿至前灯组内部,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时尚。同时前灯组造型与高尔夫7相同,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轮毂造型取消现款的战斧式设计,应用较为简练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和225/40 R18。

全新高尔夫GTI的车尾造型相比现款同样有着很大的改变,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采用相近的灯组造型,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同时反光板位置下移,并采用不规则四边形设计,而双出尾排的设计得以保留。此外新车还会推出高低配置车型,可选装天窗、鲨鱼鳍式天线、导航等配置。

新款奥迪A6L新增1.8T车型 外观和海外版新款A6一致

A6L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此前老款A6车型曾在华推出过1.8T车型,通过较低的排量以及行政级别的座驾满足当时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新款A6L重新搭载了1.8T排量的发动机,由于其排量低于2.0T车型,因此售价上也将有所下调,因而更具诱惑力,不过其动力表现则毫不逊色。根据奥迪公布的信息,新款奥迪A6L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尚未公布;而现款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新款1.8T相比现款的2.0T四缸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而在传动系统上,1.8T车型匹配了双离合变速器。

在外观方面,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款A6基本相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同时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而言,年轻化了不少。另外新车型采用了多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在尾部增加了多个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网通社 2015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