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新能源战略-曝光 年产将接近50万辆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神龙在完成“T+STT”动力战略布局后,实现旗下50万台,按照这样的数字计算,神龙未来新能源车年产量将接近50万辆。

标致雪铁龙的规划中,未来产品均将EMP1与EMP2两大模块化平台打造,这其中EMP1主要以生产车型。

在神龙公司的中期规划中,2017年神龙计划销量突破100万辆,2020年达到150万辆。在新能源方面,在全面推广和升级STT微混技术的基础上,神龙公司将推进混动和强混技术,并适时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对于神龙汽车而言,未来新能源车占总产量超30%,这将帮助旗下标致与雪铁龙产品平均油耗全面降低。到2020年,神龙公司所有产品碳排放量预计将再降低20%。

伴随着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与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各大车企均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相关产品。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