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尺寸加大 增1.8T车型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车型已通过审批。与目前在售的现款途安相比,新车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并新增了1.8T车型,另外车身尺寸也明显加大。

目前上海大众所销售的现款途安只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全新一代途安将采用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1.4T车型的实际排量为1395毫升,整备质量为1,485千克;1.8T车型的实际排量为1,798毫升,整备质量为1,605千克。

动力方面,目前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现款途安全系车型搭载的EA1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一代途安的1.4T车型则采用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EA211系列高功率1.4T发动机。

同时,新一代途安还新增了搭载第三代EA211系列1.8T发动机的更强动力车型。该车的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则有望达到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沿用现款的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则有望采用代号为PQ380的全新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途安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车身长度以及轴距的增加。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灵活性,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25/1,814/1,628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其中车长和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30和113mm。尤其是将近2.8米的轴距,甚至超过了在华上市不久的7座豪华紧凑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