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母公司-在华建新厂 主攻零部件

2015年10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塔塔集团作为奇瑞的合资项目。目前该集团在华不仅进行整车制造,还涉足其他领域的业务。近日,网通社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公司常熟工厂由南京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投资建办,是塔塔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零部件工厂”。该工厂的设立与常熟整车工厂的职能有所不同,作为在华建立的第二家零部件工厂,将主攻零部件制造和产品设计开发服务。

常熟工厂不仅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发现神行等车型提供40多种零部件产品,包括格栅、轮眉、门模块、门槛饰条、底部导流板、电池盖、出风口、把手等。

随着发现神行也将陆续投产于常熟工厂。未来路虎品牌国产车型逐渐增多,奇瑞捷豹路虎也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扩充,同时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公司常熟工厂将在国内市场需求增多后,为捷豹路虎品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本土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增产基础。

目前,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公司常熟工厂,由44个生产基地和1个近300名研发人员组成的研发中心构成,以汽车零部件开发和制造为主要业务。主要客户包括奇瑞捷豹路虎、通用、戴姆勒 -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