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推两款新中型SUV 采用五座/七座布局

2015年10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进入到哈弗H7和H7L,其中哈弗H7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分别采用五座、七座座椅布局,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从上述公示信息来看,哈弗H7L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额定输出功率为170kW,综合工况油耗为9.6L,匹配自动变速箱。作为红标板的哈弗H7有望与蓝标板哈弗H7L采用同一排量发动机,除此之外两款车有望搭载更多排量发动机,后续我们还会进一步跟进。

哈弗H7和H7L两款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红蓝标战略。目前SUV市场热度仍旧持续升温,较高的销量增长率导致国内厂车型以及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市场,此次规划的两款中型SUV又会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

哈弗H7和H7L所处中型SUV市场,目前比亚迪S7作为中型SUV市场中的一员,产品性价比以及品牌名誉度得到消费者认可。未来哈弗两款中型SUV上市后会与其展开竞争,就风格而言,哈弗红蓝标的设计风格可以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倘若上市时售价方面再进一步优化,其市场竞争力会表现较强。

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将会作为哈弗销量稳定攀升的保证,根据长城汽车规划,今年的目标销量为8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