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6款全新SUV 超大型车领衔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得益于GS4的热销,车型上,我们将从GS3一直研发到GS9”。日前,网通社从传祺官方获悉:在广汽传祺未来规划的新车中,SUV车型将达6款。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传祺的命名方式,未来GS9将是一款大型SUV。

在广汽传祺目前的产品线中,轿车、SUV以及日渐兴起的新能源领域都有产品的投放,其中4月份上市的GS4九月销量已达1.89万辆,成为传祺旗下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按照广汽传祺规划,未来传祺还将继续深化SUV市场。在最新公布规划当中,不仅包括吴松所说的GS3-GS9,并且还新增一款GS2。在这其中,GS4、GS5、GS5速博已经投放市场,未来传祺还将推出6款SUV车型,布局在各个细分市场。

在广汽传祺的命名体系当中,轿车为GA+数字的形式,SUV为GS+数字、国产汽车高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未来GS9有望成为传祺的一款重要车型。

目前广汽传祺品牌已经打造出四大车型平台。分别是B/C级平台和A/A0级品台。前者主要用于生产旗下高端产品,其中未来传祺GA8就将在该平台生产制造。而后者则是以生产紧凑级或更小级别车型为主,这也是生产明星车型GS4所用平台。参考传祺对于车型平台的规划,未来传祺GS9将基于B/C级平台打造。

在50万,2020年实现100万台”。伴随着SUV市场的热度不减,SUV车型有望在传祺未来100万辆之中占得一席之地。

从2015年的16万辆,到2017年的50万辆,再到2020年的100万辆,广汽传祺的未来蓝图已经逐渐清晰。依据国际领先的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产品,传祺已经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自主品牌越做越强的路上。(网通社 2015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