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副总经理于秋涛 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

2015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中国车市销量整体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大背景下,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向网通社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开发了‘奥迪云镜’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希望通过大数据这面‘镜子’清晰客观地看清自己及周围的环境,我们将通过创新的数字营销体系,为用户创造更卓越的互动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还在市场营销方面提供创新方案和商等伙伴紧密合作,利用大数据对用户及其触媒习惯进行精准画像,使营销活动更加精准、高效。“奥迪云镜”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是奥迪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最新成果,整合了奥迪内部及外部数据,采用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搭建了完善的数据分析应用生态体系,助力一汽-大众奥迪获得自身的深入认知及对客户的洞察,进而实现精准营销和全体系业务发展。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商平台可谓是如今谈论最多的话题。奥迪利用大数据的分析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和电商平台有着密切的合作。其中借助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热映,奥迪基于全新TT打造了多款限量版旗舰店上进行抢购活动,赚足了眼球。伴随“奥迪云镜”的使用,未来奥迪也将继续立足在大数据和互联科技上的优势,精确把握市场的转变。

奥迪9月在华销量上涨17% 

奥迪今年前8个月销量相比去年下降了0.8%,不过销量疲软的情况终于在9月得到了回暖。网通社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9月份在中国市场向消费者交付了52,894辆新车,比8月上扬17%;对比2014年9月51,171辆交付量,同比上涨3.4%;2015年1-9月奥迪累计交付量达412,359辆。

奥迪9月销量之所以增长,得益于A3等车型销量的急速增加。国产车型表现优异,国产车型1-9月销量达到368,297辆,同比增长7.4%;9月单月销量45,145,同比增长2.6%,充分展现了全产业链本土化的强大体系能力。

奥迪年内还将在华推新款A6L和全新Q7两款新车

2015年前三季度,奥迪在华共销售412,359辆新车,相比奔驰宝马两位竞争对手而言,仍有着很大的优势。其中奔驰前9个月共销售266,287辆新车,宝马则为335,863辆。另外,奥迪也将在2015年剩余的两个月时间中,在推出包括全新Q7以及新款A6L在内的两款新车型,为今年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在外观方面,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款A6基本相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同时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而言,年轻化了不少。另外新车型采用了多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在尾部增加了多个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

A6L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此前老款A6车型曾在华推出过1.8T车型,通过较低的排量以及行政级别的座驾满足当时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新款A6L重新搭载了1.8T排量的发动机,由于其排量低于2.0T车型,因此售价上也将有所下调,因而更具诱惑力,不过其动力表现则毫不逊色。根据奥迪公布的信息,新款双离合变速器。

在车身比例方面,全新奥迪Q7比现款更加紧凑,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2、1,977和1,740毫米,比上一代车型长度缩短37毫米,宽度变窄15毫米,而高度大致相同。另外,新车的轴距由原来的3,013毫米缩短到了2,990毫米。奥迪官方表示,如此的车身尺寸变化将使全新Q7看上去比例更加协调。

在车身重量方面,奥迪全新AQ7出自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在车身尺寸上的灵活性极好,并且采用大量高强度钢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正因如此,全新Q7的整备质量仅为1,970千克,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以搭载3.0升TFSI发动机的车型为例,全新一代车型减重达345kg,这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网通社 2015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