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将产小型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2015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神龙汽车在过去的三年中,推出了多款全新电动车将主要在B级和C级车型平台开发,并且其续航里程将远超现有纯电动车的水平达到300公里以上。

在电动车。此外,神龙与PSA集团还将共同开发全新的CMP平台,用于生产全新一代小型车,该平台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车。按照神龙公司的规划,纯电动车型将以EMP1平台以及全新CMP平台打造,到2019年达到几万台的生产能力。

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充电以及价格过高问题是消费者顾虑最多的,市面上在售的纯电动车中,多数续航里程仅为200公里以下的水平,再加上充电时间过长,很难打消车主选择电动车的顾虑。对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平台主任窦继胜表示:“目前,电池是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最大的瓶颈,而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售价相对较高是电池的三大短板。通过与法国合作,提升技术水平,到2019年,我们推出的电池容量将提升50%,成本将降低50%,使用寿命由当前的3年延长至8年,续航里程达到300多公里。”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平台主任窦继胜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方向,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在神龙汽车总产量中占比超30%。”除了推出纯电动车外,神龙公司还将推进混动和强混技术,并适时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对于神龙汽车而言,未来新能源车占总产量超30%,而新能源技术也将远远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