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网通社成为微软在线 汽车独家运营合作商

2015年10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10月20日微软在线与网通社在商业化产品。网通社丰富的内容及产品将通过微软在线人群识别系统分析受众行为喜好,提供针对性汽车内容,有效解决微软在线每日1亿受众的汽车新闻获取及购车需求。网通社与微软在线合作后,覆盖的用户也将大幅攀升。

微软在线是全球最大科技公司、在中国运营和销售微软互联网和无线互联网的所有广告产品。包括基于必应、Skype、Windows/WP、MSN中文网、XBOX、Outlook.com等六大产品线的在线广告业务。微软致力于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里,基于微软创造的生产力和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跨产品、跨平台、跨屏幕的数字生活体验和能够拉动业务增长的统一解决方案。

网通社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内容及用户聚合平台,提供内容发布系统、服务器,全方位运维支持,并对信息进行收集及分析,并进行传递。网通社依托三大系统提供服务:应用在线发布系统(wed icloud)进行所提供网页的实时更新;应用信息云系统(news icloud)为合作媒体提供全方位、海量的汽车、财经内容的终端网页;应用网通社独有人群识别系统(User icloud)分析各合作媒体用户行为喜好,并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针对性内容。.

网通社目前已经与全国700家知名网站、100家APP达成战略合作,移动与PC总覆盖用户超过2000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