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扩充跑车产品线 两款新车将陆续入华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发现宝马品牌旗下的跑车阵容将得到扩充,有望分别推出一款定位低于Z4的入门跑车和一款定位高于i8的混动超跑。据了解,两款新车推出后均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宝马全新入门级跑车

双门、双座、敞篷这几个特性组合在一起,绝对能造就一款回头率很高的拉风马自达MX-5进行竞争。宝马Z2无疑为个性张扬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贴合使用需求的并且售价相比较更为“亲民”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作为入门级别的跑车,当前宝马旗下高效的1.5T三缸发动机和使用率颇高的2.0T四缸发动机均有望成宝马Z2的“心脏”。这款由经典的直列六缸“减缸”而来1.5T发动机不仅运行稳定、声音浑厚,100千瓦、220牛米的数据也与宝马自家1.6T四缸发动机持平。而N20系列的2.0T发动机则会调教成不同输出的版本,根据目前已装配车型的数据,将分为135千瓦、270牛米和180千瓦、350牛米两个版本。

宝马全新混动超跑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宝马将推出的这款性能跑车将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和四轮驱动系统,并在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和铝制构架。同时,这也是一款由发动机加电动机共同驱动的混合动力超跑,其中电机负责前桥驱动,而发动机主要负责后桥驱动。预计这款新能源超跑最早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

此前宝马与雷克萨斯合作共同开发超级跑车,是比较欣赏雷克萨斯之前推出的LFA性能跑车,同时也是想通过这样的合作得到雷克萨斯在开发性能超跑方面的经验和帮助。与宝马i8不同的是,这款混合动力超跑将更加注重在速度、超强动力等性能方面的表现,而这款车的定位也将在宝马i8之上,属于M系列中的一款新能源车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款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