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车企将推4款旗舰轿车 专为中国打造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往常一贯低调的法系车企今年“动作”频频,以也将加速新车型的研发工作以推出更高端的产品。

近日,网通社汇总了法系各车企的产品规划,法系4大品牌,标致雪铁龙DS以及雷诺将推出4款“级”轿车。随着中国市场成为法系车全球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法系车也将发展重心转移至中国市场,未来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目前,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为508与C5,定位为B级轿车。根据神龙公司公布的信息,神龙双品牌未来都将推出级别更高的C级轿车,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加强竞争力。而DS作为法系豪华的代表,未来也势必将推出更高端轿车产品竞争其他豪华品牌。而雷诺方面,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已经在9月举办法拉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PSA集团目前有两大模块化平台,分别为EMP1平台与EMP2平台,其中EMP1模块化平台主要以开放SUV等高级别车型。随着神龙集团将EMP2平台引入神龙成都第四工厂,未来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也将推出更高级别的轿车产品。

目前DS品牌的产品线中均为中级以下车型。而作为豪华品牌,未来势必将会推出更高级别的车型,以彰显其豪华车的身份。而未来DS品牌推出的C级轿车将凭借一贯前卫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做工,在该级别市场中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而为了进一步加强竞争力,该车型将有望搭载PSA集团最新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前,雷诺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塔利斯曼轿车。全新塔利斯曼在外观方面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U型格栅设计,但起伏的线条延伸至大灯底边两侧,使其一改之前中规中矩的保守风格。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