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氢燃料车目标年销3万 4新车全球首发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网通社东京报道 在全球最大的车制造此前发布了“丰田环境挑战2050”战略,在产品方面,该公司宣布到2050年全球新车平均行驶过程中CO₂排放量将比2010年削减90%。

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旗下LF-FC概念车将全球首发亮相。”其中FCV PLUS便是一款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氢燃料电池车开始普及 丰田Mirai面向未来

20年前,世人对传统汽车究竟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报以怀疑的目光,于是丰田给出了自己的代替方案——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型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时至今日,丰田已经拥有30款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今,丰田发布了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车Mirai,迈出了更为果敢的一步。

2015年东京车展,丰田FCV PLUS将全球首发亮相,在氢燃料电池车的研发领域,丰田又迈出了一步。此前丰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Mirai已正式发布,如今该车在日本和美国市场已正式上市,Mirai的排放清洁(理论上仅排放水),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相比于纯电动车有了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燃料耗尽之后,Mirai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补充氢燃料,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性。

丰田四款车型将全球首发

除FCV PLUS外,在本届东京车展中丰田还将有三款新车全球首发亮相,其中S-FR为一款概念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汽车2014年全球累计销量1023万辆,与2013年999万辆,相较去年同期下降1.5%。随着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销量也有望稳步增强。(网通社 2015年10月28日 东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