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AMG GT跑车今日上市 预售价150万元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8万AMG GT S。

AMG GT是奔驰旗下目前最快的一款高性能跑车,作为SLS AMG的继任者车型,新车保留了SLS AMG身上众多的车身结构元素。在动力上奔驰AMG GT将一款全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SLS AMG那台6.2升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上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调校成两种不同版本,分别使用在AMG GT和AMG GT-S两款车上,但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两款车保持一致。

奔驰AMG GT的定位要低于AMG GT S,采用的4.0T低功版引擎与AMG GT S上搭载的4.0T高功版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低上30kW和50N.m。由于在性能上略低于AMG GT S,所以新车售价也将低于AMG GT S的售价,有望在150万元左右。

外观部分,AMG GT基本延续了SLS AMG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优雅。AMG GT的前脸保留了SLS AMG标志性的单副式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戟星徽镶嵌在正中央。虽然大灯由楔形变的更加圆润,但是在光带式LED日行灯的点缀下反而更显凶猛,位于前大灯组下的进气宽大的进气口向世人宣示着它强悍的性格。

AMG GT的尾部被设计的非常短小,几乎与车身融为了一体。由18颗LED灯珠组成的修长尾灯异常显眼。AMG GT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方式,结合底部的扩散器与后备箱上的可升降小扰流板,使整车尾部看上去紧凑而动感。

内饰部分,AMG GT也基本保留了SLS AMG的内饰风格,并且带来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元素。AMGGT异常宽大的中控台非常显眼,为减轻重量应用了大量玻璃纤维装饰,中控台上方是四个并列排放的圆形出风口。悬浮式显示器则是奔驰家族近年来采用的设计风格之一。此外手柄两侧的圆形旋钮可以对变速器、ESP、减震器、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运动排气系统进行设定。欧缔兰Alcantra、哑光色碳纤维面板、真皮以及铝合金交叉使用的内饰极具质感,柏林之声Burmeister提供的HiFi系统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

奔驰AMG GT的动力部分,使用的是与AMG GT S采用不同调校的全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600N.m,与一款7速AMG SPEE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最高时速也可达到304km/h。

今天上市的奔驰AMG GT跑车同样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