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5年推5款新车 混动销量将占4成

2015年10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

基于国产动力总成以及车型所带来的利好,未来广汽丰田国产车型产品线将不断进行扩充。日前,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总体的规划是到2020年,国产车的数量要达到10款”,这也意味着未来5年,平均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此外,基于广汽丰田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大力推广,到2020年,该企业“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30%-40%”。

实际上,在广汽丰田目前国产车型产品线中共有5款,分别是MPV三大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下滑的前提下,SUV和MPV增长率依旧保持高位,广汽丰田未来新增的产品将更多的向该领域倾斜,未来将推出包括小型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其中,到2020年,广汽丰田国产车型数量将达到10款。

由于到2020年国家油耗标准定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L,要想达到这一硬性指标,降低整体油耗最佳的方法是小排量增压引擎和混合动力(现阶段),但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有着更为成熟的技术,因此才有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双擎保有量已超过2万辆,是国内销量最大的混合动力车型。

基于广汽丰田对于销售混合动力车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及以凯美瑞双擎为代表的混合动力车型的不断增多,到2020年的销量占比将达到整体的30%-40%,并且这一比例还将不断提升。可以说,广汽丰田与供应将成为新能源车型领域一个新的标杆。

广汽丰田近年在市场表现上也是一路飙升,据广汽丰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该企业实现零售销量36,8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4.5%;1-9月实现销量304,56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4.3%,表现十分抢眼。需要指出的是,“低价”雷凌双擎将充当广汽丰田普及混合动力车型的先锋,这一细分市场如果将打开,广汽丰田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更加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5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