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规划推第二代产品 涵2款全新SUV车型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经过战略转型后,旗下瑞虎3换代车型的身份出现,有望于2017年推出。

据了解,奇瑞新车新建立“V字型”正向流程为核心的研发体系,由此将打造出艾瑞泽5、奇瑞内部设计编号为T15和T17的两款瑞虎第二代SUV。其中T15和T17分别定位为紧凑型SUV和小型SUV,分别为瑞虎5和瑞虎3的换代车型,分别有望于2016年和2017年推出。

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对外展示了一款编号为TX的概念车型,事隔三年后,基于TX概念车平台打造的奇瑞T15正式进入路试阶段。外观方面,T15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扁平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向两侧扩散的菱形网格波纹设计,时尚动感。同时进气格栅中部还加入了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大灯呈现一体化布局的宽辐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奇瑞T15有望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高配版车型很可能搭载1.6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95Nm。

除奇瑞T15,奇瑞汽车还在研发内部设计编号为T17的小型SUV车型,该车作为瑞虎3的换代车型,基于奇瑞概念车concept β打造。动力方面,T15有望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还需与奇瑞官方证实,后续我们会跟踪报道。

今年前三季度,奇瑞汽车的市场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由此引发了外界对其不少质疑,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奇瑞车型的整体售价有所上升,从2013年的单车平均价格5.6万上升至目前的8.4万元,已经摆脱廉价车的帽子。SUV现已成为奇瑞汽车的销量主力军,相信未来瑞虎3、瑞虎5的换代车型推出后,奇瑞汽车又将掀起SUV市场的高潮。(网通社 2015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